【Thranduil/Loki】平行世界 01

虽然不是平行宇宙但确实是抽风的产物。小伙伴说会把我的刀给圆回来,如果圆不回来……就另写小甜饼

后篇戳
++++++++++++++++

深夜的医院里灯火通明,却诡异地寂静无声。如果有人走进这座本应救死扶伤的大楼,便会看见顺着瓷砖流淌的鲜血和满地的尸体。顶楼的手术室是整栋楼里唯一还有人影活动的地方,Loki坐在手术台上看着手里的手机笑。手机里的东西早被删了个干净,干净得好像刚刚才下生产线。不会再有人知道里面曾经储存过什么东西。其实知道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洛基心里想,反正都一样。当年他刚刚从商场里买到这只手机,接到的第一个电话只有一句:我很难想象你还有心。那是一个拨错了号码的电话,他们的一切纠缠由此而起。而最后一个电话来自同一个人,所说的话也一字不差,多么讽刺的有始有终。

仪器的提示音响起,Loki在手术台上躺平,科技的发展果然带来便利,即使没有医学基础的人也可以设计手术流程。输液的针缓缓地被推进手臂,随着麻醉剂在血液里流淌,Loki觉得自己在渐渐地丧失对这个世界的感知。他发现自己挺享受这个过程的,反正再怎么清醒扑面而来的也只有风雪冰霜。摄像机的工作灯在闪烁,房间一角连着电脑的屏幕上正播放着录制的实况,这不符合手术的卫生章程,然而他并不在乎。麻醉剂的剂量被刻意的调过,能模模糊糊地看清屏幕里场景,又不至于清晰地感到疼痛,刚刚好。摄像机拍下了装着手术刀的机械手划开了胸腔的过程,鲜红的血液流淌出来,透过肋骨的间隔和肺叶的遮挡,鲜红的心包在一突一突地跳动。

输液袋里的生理盐水已经换成了血浆,但补充的总没有流失的快。渐渐严重的失血症状混着麻醉剂的效果使得断片的间隔越来越长。Loki知道手术刀还在动着,但他已经不太在乎了。

监控仪器上的指示灯接二连三地亮起,手术台上躺着的人的生命体征已经完全消失。电脑屏幕中跳出来一个窗口,设置好的程序将录下来的视频发送出去。发件人是一个新申请的账号,收件人的邮箱是这台电脑与整个世界的唯一联系,邮箱的地址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名字:Thranduil。

tbc

-------------------------------------------

嗯……你是圆还是另写小甜饼?

--------------------------------------------

嗯……小伙伴没有甜回来还续了一把刀,我俩成功地把一个断章搞成了个没有大纲的联文……于是决定……就可这俩祸祸了,改个名字加个tag吧……啊……

评论(5)
热度(23)

© 纵横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