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anduil/Loki】平行世界05

第四章戳这里

本章的基本工作原理请参见第四章作者评论中的补充说明


++++++++++++++++++++++++++

Thranduil回来了,Loki这几天的日子过得堪称是纸醉金迷夜夜笙歌。他贪恋着男人身上的气息,用来填补内心那条深不见底的罅隙。

这种奢靡的日子最终因为Hela一脚踹开了古堡别墅的大门而宣告结束。Hela走进来的时候Loki正穿着睡袍把Thranduil压在客厅的沙发上亲吻,然后他就抬起头,看见Hela满眼的悲哀。

Loki支起身体,看着Hela轻笑,“大姐,你还是适合杀伐凌厉的样子,这种眼神不适合你。”

“是的,我的弟弟。我想你是正确的。”Hela走过去,掐着Loki的脖子把他从沙发上拎起来,又一拳把他揍趴在厚实的地毯上。

自始至终两人都没有看过一眼沙发上的Thranduil。Loki蜷在地摊上抽气,看着Hela拿着一只手机在他面前蹲下。他伸出手覆在手屏上,侧着脸对着Hela笑,“别这样,姐姐。”

Hela俯视的眼神冰灵而又决绝,“我不在乎你去杀人放火,弟弟。你惹出天大的事情阿斯加德都能兜得住。但我不愿意放任你活得像个怨妇。”

“哈,哈,哈……”Loki发出一串故作开怀的笑声,他侧了侧身体,半个后背倚在沙发腿上,抬手抽走了Hela手中的手机,露出一个混杂着惨淡和疯狂的笑,“我不用看的,姐姐,我知道我能看见什么。”被随手扔出去的手机翻滚着落到地毯上,撞击的声音被掩盖在厚实的绒毛里,手机的屏幕闪了一下,变成了黑色,一闪而过的画面里,Loki正躺在地毯上,一个人影蹲在他的面前,两人身边的沙发上面空空如也。没有人能毫无声息地进入这栋别墅,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四处游荡。Hela不行、Thro不行,Thranduil也不行。

Loki靠着沙发在地毯上坐直了身体,脸上的神情又恢复了往日的那般带着戏谑的优雅。“有些事情一旦发生了,就再也没有回头路可以走。”

别墅里的枪声响得突兀。Thranduil看着面前血泊里的人目瞪口呆,那人掏枪射击的动作太过自然而又毫无预兆。鲜血飞溅在他的身上、脸上,但他仿佛浑然不觉。

“Loki说过,如果有一天他的眼睛没办法分清楚你和别人了,就是他该从这个世界上离开了。”

Thranduil转过身,看见Hela正倚着门框站在门口。那个有着和Loki同样发色眼瞳的女人走过来,脱下身上的风衣盖在她的弟弟身上,“这是他自己的选择,阿斯加德不会因此对密林出手,但这里不再欢迎你,你可以走了。”

Thranduil想说什么却终于没有开口,夕阳的余晖从窗口透进来,本应是温暖的颜色,却偏偏给整个客厅镀上了一层死亡的寂静。Thranduil就在这一片寂静中走出了那座房子。

“在我的眼里所有金发蓝眼的男人都是你的样子,却唯独把你本身看成了别人。”这是那个男人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的声音。


tbc?

-----------------


我相信小伙伴会给甜回来的~~~

评论
热度(19)

© 纵横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