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anduil/Loki】平行世界07

前篇戳这里

提示:(1)没有大纲……

           (2)单数章是刀,双数章是糖

+++++++++++++++++++++++++++++++++++++++


敲门声响起,Thanos皱着眉转头。他的首席助手站在门边,“Boss,有个自称密林王的男人说要见你。”

Thanos转回头盯着屏幕沉思了一会儿,“带他去会客室。”

Thanos走进会客室的时候Thranduil正端着酒杯欣赏墙上的一副挂画,画中是一片广阔诡异的星空。

“您的收藏很别致。”密林王举起杯子向屋子的主人打招呼。

“很高兴您喜欢,Thranduil先生。”Thanos走进房间,两人热情地握手,就好像相识多年的好友。“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风能让您远道而来?”

Thranduil偏头示意了一下墙上那副星空,“当然是为了我的星辰大海。”他端着酒杯笑得优雅。那副星空的角落里奇幻的色彩勾勒出一颗新星的诞生,Loki的名字用三维的笔法隐藏在那片色彩里。那是画作主人的小小玩笑,他还记得那人告诉他这个小秘密的时候两人正躺在宽大的露天阳台上,那双笑意盈盈的墨绿色的眼睛能装下夜空中的整个星河。

“关于这点,我想您有些误解。”Thanos看着Thranduil微笑,“我们并没有限制过他什么,他是我手下的一名员工,与星云、乌木喉他们一样。”

Thranduil将酒杯放回桌上,“如此说来,那就是他故意躲着我了。”

“如果您需要的话,我可以安排你们见个面。”

“谢谢您的心意,Thanos先生。不过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私人问题,还是留给我们两个私下解决吧。”

两周以后,Thranduil遇刺身亡。被找到的时候,他正坐在自己的车子里,尸体连同他的爱车一起被烧得只剩一点残骸。没有人能认出来那张焦黑变形的脸孔就是曾经密林之王,但现代的医疗科技早已发展到只凭蛛丝马迹确定尸体的身份。正在退去的海水拍打着它们刚刚能够到的半个轮胎,这里远离监控又荒无人烟,每天的潮涨潮落冲刷掉了来回的痕迹,没人知道Thranduil为何独自驾车来到这片仿佛被整个城市遗忘的荒滩,正如没人知道两周以前一位身穿黑色长风衣的年轻男子在五公里外的海边将汽油浇在了一辆便携式的摩托艇上。

点燃的火柴在空中划出一条明亮的弧线,又在落地的瞬间腾起熊熊火焰。漫天星辰的夜空之下,墨绿色的眼睛盯着火焰的神情冰冷而又愉悦,他对着电话说了一句,“老板,收工。”,然后将手机连同电话卡一起扔进了火焰里,头也不回地转身消失在夜色之中。


TBC


+++++++++++++++++++++

我坚信我那个甜甜的小伙伴会给甜回来的 

喵~~

评论
热度(14)

© 纵横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