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宇宙的抽风小段子 03(谁也别问我这二逼灵感从何而来系列)

看名字就知道别纠结什么原著形象了,能不崩那都不叫奇迹,得说是神迹。

所以……大家看个乐呵得了…………

++++++++

待在神盾局里的邪神Loki很闲,有天就突然表示想看看从来都一本正经的美国队长黑化能是个什么样子。对此钢铁侠Tony嗤之以鼻,“就他?一啰啰嗦嗦的居民委老大爷?”

最后,在Loki想要看戏,Steve想要证明一下自己,其他人看眼不怕乱子大的大势之下,决定试试top cap。

阵营的划分极其干净利落,美国队长、邪神、冬兵外加一个隔壁剧组来串门玩耍的Charles教授,对钢铁侠Tony。看起来挺欺负人的是吗?其实一开始人数对比没这么惨的,只不过有人凄惨地被放鸽子了。

所谓剧情不过是这样或者那样的矛盾冲突,向来一本正经的美国队长就连放飞自我的途中也要中规中矩地规划剧情。

其实单看剧情简介还是很正常的:美国队长推行高压政策,钢铁侠不同意,争执之后钢铁侠被关进了地牢里,冬兵把人放跑了,美队、邪神、教授追着两个人来到stark大厦,最后一个算是高潮的群殴外加盾冬些微感情戏结束。很正常不是吗?然而……

花絮一

钢铁侠:地牢关不住我吧?战甲直接就轰开了。

话音未落,所有人都用带着关怀的眼神看着他。

美队:你可以去问问鹰眼,上次他被关的时候是个什么情况。

鹰眼:我巡逻去了你们继续。

钢铁侠:什么情况?

美队:全脱了。

冬兵:那我带着他跑了……?

邪神:其实就是一路裸奔回了stark大厦。

冬兵:我还是给他找件衣服吧。

钢铁侠:为什么会全裸着?我穿战甲里面也是有衣服的!哪怕背心也得有一件吧?!不然不卡裆吗?

邪神:嫌战甲卡裆你穿背心?

钢铁侠:你滚!

花絮二

钢铁侠:冬兵,到了stark大厦你可以找一件战甲穿。

冬兵:……

邪神:他穿你的战甲能伸直腰么?

钢铁侠:没看过战甲数据别瞎说,我那战甲一米九。

邪神:那难怪卡裆了。

钢铁侠:啥?

邪神:一米九的战甲,双脚都没法着地了,那不全靠裆卡着了?

钢铁侠:…………

花絮三

钢铁侠:打完了?你们都在哪儿了?

冬兵:我又被美队和邪神抓回地牢里了,现在正在跟美队酝酿感情。

邪神:Friday被埋在大厦底下。

钢铁侠:你稍等,我马上就到。

美队:……

邪神:……

冬兵:………………邪神,你再给我洗个脑吧。

邪神:你让冬兵带着你从地牢裸奔回大厦,就为了把你老家炸了再回来自首?

Friday:Boss,你都等不到把我挖出来再去自首吗?

花絮四

教授:所以从头到尾只死了我一个?还是被邪神坑死的?

美队&冬兵&Friday:跟他组队之前你就没个心理准备吗?

结论:这个世界的cap就算是黑化了,也不过是从一个一本正经的啰啰嗦嗦居民委老大爷变成一个一脸严肃的啰啰嗦嗦居民委老大爷。

tbc

评论(1)
热度(4)

© 纵横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